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夏季大型校园实习就业双选会暨“百日冲刺”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3-06-05 10:23:00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6月1日,晴空万里,阳光明媚,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同时进一步落实共青团“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提前搭建2024届毕业生实习平台,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在田径运动场召开2023年夏季大型校园实习就业双选会暨“百日冲刺”促就业大型专场招聘会。
校园实习就业双选会暨“百日冲刺”促就业专场招聘会现场
  上午9点,参会企业陆续到达会场,现场宣传彩旗招展,企业展位整齐划一,应聘学生携带简历陆续进场,纷纷驻足在参会企业名单桁架前,查看参会企业名单,寻求心仪企业、岗位。10时许,招聘会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人头攒动,秩序井然。现场学生与企业面对面就自身所关心的公司发展、岗位需求、工作环境、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基本信息,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根据自身实际需求投递求职简历。据不完全统计,学生共投递简历9000余份。
学生认真咨询、企业人员耐心讲解
学校领导现场指导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行业优质用人单位300家,共计提供就业岗位需求11742个,涉及会计、计算机、金融、电商直播、酒店、建筑、教育等多个领域,满足多专业需求。党委书记张志华,院长程书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兴光,副院长雷旭等校领导先后到现场走访用人单位代表,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调研用人单位对学校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学生亲切交谈,勉励学生珍惜校园招聘的机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实习观,提高求职效率,展现陕财学子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为提升毕业生求职能力,强化就业政策宣传力度,本次招聘会特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沣西新城、秦汉新城、空港新城等四个单位的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咸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秦都区武装部在现场设立“一站式”就业指导服务专区,提供现场简历诊断、就业政策解读、征兵入伍宣传等贴心的就业指导服务,为学生答疑解惑。
  本次双选会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促就业”行动的重要举措。三百企进校,一万岗待招。本次双选会是学校历史上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届,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就业安置为目标,充分供给,搭建桥梁,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更好、更加精准的就业机会。
  学校的精心组织服务、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咱们学校的招聘会组织得真棒,学生综合素质能力也都很好,希望能长期到陕财院招聘。”西安索莱宝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静这样说。
  未来,学校将持续发力,聚焦就业工作难点,优化就业指导服务,精准拓展就业岗位,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为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强的保障,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