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举行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表彰大会
2023-06-02 09:24:00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5月31日上午,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1-2022学年中职国家奖学金表彰大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郑小贵,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造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处、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学工处处长郑沛担任会议主持人。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造华讲话,他对20名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修身明德,做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用青春的热情和汗水谱写出人生亮丽的篇章。
  获奖学生代表闫咨含发言,她以“志存高远、学会吃苦、学会感恩”与同学们共勉,她代表全体获奖学生承诺会珍惜荣誉、努力学习,做对社会有用的新时代好青年,为西铁院的美好明天争光添彩。
  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的设立,表明了我国愈发重视职业技能教育以及国家对技能人才的鼓励和期望,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中等职业教育的社会地位,进一步坚定了职业教育的价值自信。在教育部发布的2021—2022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的公告中,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共有20名优秀学子荣获国家奖学金,获奖人数位列陕西省第一名!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的作为,创造出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