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智创空间被认定为“西安市众创空间”
2023-05-24 15:54:00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5月9日,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认定了12家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7家市级众创空间。“中交科技城交通科技产业孵化器”等12家孵化器被认定为西安市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智创空间”等7家众创空间被认定为西安市市级众创空间。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智创空间旨在为学校师生提供专业化服务与社交化机制吸引和集聚创新创业群体,充分激发创业者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发现和培育优秀创业团队和初创企业,针对不同类型创业人群特点,提供满足个性化需求的服务,提升创业者能力;开展针对大学生的创业教育与培训,引导大学生科学创业;开展各类公益讲堂、创业论坛、创业训练营等活动,营造创业氛围;建立由天使投资人、成功企业家、资深管理者等组成的兼职导师队伍,提升师资水平;积极开展路演、宣传推介等活动,举办各类创新创业赛事,为创新创业者提供展示平台;研究和掌握各级政府部门出台的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向创业者宣传并协助相关政府部门落实政策。
  市级众创空间的认定,将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服务功能和水平,通过便利化、全方位、高质量的创业服务,更好地为学校师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提供平台。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代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