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3年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2023-05-22 16:14:00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为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精准就业,5月18日,“携企入校 筑梦启航”暨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3年校园招聘会在学校行政楼大厅举行。
  为保障本次招聘会顺利举办,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校长左永焕为组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造华为副组长,就业指导中心、学工处、保卫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与企业反复沟通,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与学工处、保卫处、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对流程策划、会场准备、学生动员等环节不断优化,保证了本次招聘会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招聘会现场参与人数达3500余人次,邀请了西安中车、中核建设有限公司、三一重工等省内外几十家优质企业进校招聘,招聘岗位覆盖我校开设的所有专业,为各个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广泛的就业选择机会。通过举办本次招聘会,提升了学生的就业积极性,进一步促进了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招聘现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学子们在各单位招聘展台,详细了解招聘岗位、要求、待遇以及职位发展情况;就业指导中心积极指导学生应聘,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用人要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向毕业生们做着详细介绍。
  本次招聘会上,企业收到简历1800余份,达成意向实习就业460余人,现场签约210余人,通过精准对接有效助力学生就业。
  招聘会后,企业代表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举行了校园招聘会反馈交流会。企业代表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规模及专业程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勇对各位企业代表莅临参加招聘会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招聘会是学校就业工作在订单培养模式、产教融合育人、就创“3+1”服务体系上的又一次积极探索,能够提高学校就业水平、提升就业服务质量,通过校企双方通力协作,为进一步扩大校园招聘会规模打好基础。
  校园招聘会不仅是校企合作的就业大平台,也能引导学生自觉将自身情况与职业目标结合,树立正确择业观。本次校园招聘会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更为充足的就业机会,切实帮助学子早就业、就好业。下一步,学校将持续细化分类指导,实施精准帮扶,加强优质岗位供给,营造全校毕业生积极就业的良好氛围,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