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教集团中职技师学校战略发展研讨会在西安铁道技师学院顺利召开
2023-03-06 09:21:00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3月3日,中教集团中职技师学校战略发展研讨会在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召开。中教控股联席主席于果,联席主席谢可滔,集团副总裁、西安铁道技师学院董事长胡剑锋,集团市场部总监操健,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校长李孟强,广东白云学院副校长肖军田,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董事长黄辉玲,党委书记、校长周建华,副校长凤伟莅临西安铁道技师学院。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左永焕,常务副校长叶银生等全体校领导参与陪同。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左永焕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红色匠心馆、实训室等地,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园建设情况,了解了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现状。
  随后,来校领导于学校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左永焕做了招生工作分析和学校战略转型思考的主题报告,并就学校近三年来在党团建设、顶层设计、教学成果、学生管理、就业创业、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果进行了汇报。
  来校的各位领导充分的肯定了学校的校园建设,夸赞了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同时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积极探讨,提出了各项工作策略和发展举措。
  中国教育集团于果主席对西安铁道技师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于主席希望,全体西铁师生要振奋担当实干的精气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中国教育集团谢可滔主席表示,我们要认真思考学校办学定位,把学校办出特色和水平,树立起职业院校的旗帜、标杆。要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模式,同时针对目前市场的变化,重视专业集群建设。面对未来,应着眼于中长期发展,做好规划建设。
  集团副总裁、西安铁道技师学院董事长胡剑锋发表讲话,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集团市场部总监操健就中职技师学校招生与战略发展进行主题交流。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左永焕,就学校近三年发展成果进行汇报。
  此次会议既是总结经验、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一次会议,又是鼓劲打气、狠抓落实、推进发展的一次会议,会议围绕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目标,坚定信心、拼搏进取,让广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发展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在中教集团的正确领导下,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发展目标更加明确、办学美誉度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教学产出成果丰硕、师资引进持续加强、招生就业规范有序、学生管理卓有成效、后勤保障及时有力。未来,学校将对标“办人民满意、社会认可、产业需要、城轨特色、全国一流的技师学院”的办学目标,继续一心一意谋发展,持之以恒促改革,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