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高水平畜牧专业群建设及创新创业团队建设促进会
2022-12-20 15:30:00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
  12月13日上午,农林科技学院在农科楼201会议室开展高水平畜牧兽医专业群建设及创新创业团队建设促进会。副校长王韦华,农林科技学院院长杨世选,副院长付宏岐及各相关教师参会。会议由杨世选主持。
  会上,王韦华结合学校发展政策,总结了我院高水平专业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学校对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高度重视,要抓紧抓严完成。他提出,一是要明确进度,根据任务书要求,做到每项任务落实到个人,落实到年度。二是建议专业群内相关教师充分发挥师资优势,积极进取,不断提升个人的业务能力,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明确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定位与目的,用创新思维开展工作,注重产教融合,寻找产业链的关联性,积极走进生产一线,掌握行业发展动态,打造产学研紧密结合的教学推广服务团队。
  最后,杨世选总结时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确保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如期完成;二是项目组成员务必明确任务分工和建设目标要求,以建设任务和建设目标为导向,找准问题,形成问题动态反馈机制,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尽快解决,要善用创新思维开展工作,广泛调研、多方学习,提升建设理念,保障各项建设任务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是注重标志性成果的建设,以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抓手,积极申报各级各类教科研项目,把稳大方向,与时俱进。四是注重团队作战,团结合作,以畜牧兽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带动其他专业建设,共同促进,共同提高。
  通过本次促进会,农林科技学院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高效推进和切实做好我院畜牧兽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及创新创业团队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撰稿:农林科技学院 史倩蓉 审核:杨世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