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22-12-20 15:22:00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的通报》(陕教科文卫体工发〔2022〕42号),授予学校工会委员会等38家单位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工会组织的大力指导支持下,学校工会委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总工会十七大精神,按照“围绕中心、立足岗位、突出特色、求实创新”的工作思路,围绕“服务教师发展、服务教学质量提升、服务人才培养”的总体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潜心立德铸魂育人,潜心岗位建功成才,在服务大局上做出新贡献,在服务职工上取得新突破,得到广大教职工的好评。
  今后,工会将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基本职责,与时俱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及“双高校”创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姜永华 审核:杨瑞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