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青团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委员会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11-24 10:13:00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11月23日15:00,共青团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委员会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在J4报告厅隆重举行。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造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段红勋,校团委副书记张梦芳,各二级学院学工副院长、团委书记及全校165名团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校团委干事王雷雨宣读《共青团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委员会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校团委副书记张梦芳代表共青团西安铁道技师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校团委干事汪光友宣读《共青团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校学生会主席王文强宣读《团委委员候选人简介及资格审查报告》,并提请大会表决通过。校团委工作部副部长赵凯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本次选举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从12名候选人中选出11位团委委员,大家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庄严地投出自己的选票。

  在监票、计票人员忙碌的统计中,选举结果随之产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段红勋宣读选举结果:张梦芳、王雷雨、汪光友、任琳、叶浩洲、刘晓敏、李鑫、何治能、周洋妮、王军、丑炳浩11名同志当选共青团西安铁道技师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团委委员代表王军进行表态发言。

  副校长周造华在讲话中向为本次大会召开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老师和团员青年表示感谢,向本次大会选举产生的团委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树立和践行正确的国家观、道德观、历史观和文明观,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素质;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团干部队伍;三是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积极创新,开拓工作局面,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站在新起点,面对新挑战,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团委将以此次团代会为契机,不断解放思想、奋勇革新,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再展新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不断提升自我,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的技师类院校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