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2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2022-11-22 17:50:00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第五届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创新论坛在北京顺利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该论坛是继续落实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鼓励高校教育教学转型升级、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原司长孙霄兵、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焦李成等300余名代表出席了论坛。大会表彰了做出突出成绩和重大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联盟副理事长单位,陕西省唯一一所具有区块链技术应用专业的高职院校,在区块链技术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与区块链技术行业的领军企业达成校企共建协议,新建区块链技术应用实训基地,加强区块链技术专业教师培养。区块链技术应用专业师生先后荣获全国新职业技术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区块链操作员”赛项第一名和第二名;第一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大学生区块链应用技能大赛西北赛区一等奖;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之区块链应用开发与测试赛项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推动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成果积累,提高学院各专业的行业影响力和办学层次。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夯实专业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