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陕西省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在西安铁道技师学院顺利举行
2022-09-19 17:10:00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2022年陕西省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于9月17日在西安铁道技师学院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共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8:30-10:00)、《综合应用能力》(10:00-12:00)两科专业考试。我校作为本次考试的考点之一,根据上级安排,共设置有标准考场100个,为3000名考生提供考务服务工作。

  本着重视、负责的态度,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校长左永焕为主考,常务副校长叶银生、副校长曹源为副主考的领导小组,另外还设立了考区组、试卷保管及监控保障组、学生工作组、疫情防控组、物资保障组、后勤组、保卫组等多个工作小组,全体教职工以一贯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各项考务准备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开展。

  党委书记、校长左永焕对各工作小组职责进行强调,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所有工作人员要严格、认真履行职责;二、规范操作,严守纪律,遵守回避原则,保证公平、公正;三、维持秩序,有序交卷,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顺利的完成。

  副校长郑小贵与李林威就本次考试考场操作规程要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并重点要求全体考务人员高度重视考场疫情防控工作。教务处处长王茜对考生进入考场流程及要求、监考流程、违纪处理、试卷安全、试卷封装等各个环节进行了逐一讲解。

  会后,各考务组负责人再次讲解考务规程,并组织监考人员布置考场,学校考务工作组及监考老师全部进入考场,张贴考场门标与桌签、书写考试注意事项,确保各考场符合考试相关要求。

  学校统一的校园广播指导语、标语横幅、考场示意图、门贴等指引考生有序进入考场。校园内清新整洁的休息区域为考生提供了良好的复习场所,全程为考生营造风清气正、安全有序、温馨贴心的考试氛围。

  为了保障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严格按照上级防疫要求,认真做好入校考生的体温测量及身份查验等工作,保卫处人员在学校入口处仔细查验考生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确保无发热考生进入考场,全力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9月17日上午八点整,考生正式入场。执勤工作人员认真检查考生证件信息,各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发放和回收试卷、认真维护考场秩序、严格执行考试程序、如实记录考试情况。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各工作人员严肃认真、履行职责,考场氛围良好。

  在上级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学校领导的周密部署下、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圆满地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