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新生录取查询已开放!
2022-08-10 12:35:00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各位考生:

  我院2022年高考录取工作正按照计划有序进行,目前已经录取完成并发放通知书的有:3月陕西省分类单招,6月陕西省高职单招。

  目前已经录取完成的省份有陕西省、安徽省、江西省、河南省、内蒙古自治区,以上省份录取通知书正在紧张制作中,其他省份考生请耐心等待录取结果。

  已被录取的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录取结果查询:

  录取查询

  √第1步

  进入我院招生网(http://zs.bjvtc.com),点击录取查询。

  √第2步

  如图所示,用身份证号查询录取结果。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查询

  注意:后续新生录取通知书中国邮政EMS单号也在此查询,若未查询到录取通知书物流单号,请耐心等待,可过一两天再次查询。

  新生报到须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