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面向(陕西)征集志愿信息
2022-08-09 16:29:00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在全面展开,2022年首次在陕西省招生。截止8月9日起,陕西文科、理科缺额各5人,招生专业为高速铁路综合维修技术、现代物流管理2个专业。征集后续将进入征集阶段,具体时间可以关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征集时间,欢迎莘莘学子踊跃报考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简介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07年4月,是经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贵阳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实行省市共管、以市为主的办学管理体制。学院占地面积70万平方米,校舍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全日制高职学历在校生人数12000余人。现有教职工709人,校内专任教师563人,具有高级职称教师227人,博士、硕士317人;双师素质教师328人,省级及以上职教名师4人,省级优秀教师3人,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1人;“大国工匠”工作室1个、国家级大师工作室1个、省级大师工作室4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2个。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4%以上。经过十余年发展,形成以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为“核心”,以建筑工程技术、数字经济、旅游管理专业群为支撑的“两核心+三支撑”专业群。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生简章

  招生专业介绍

  1、高速铁路综合维修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高速铁路线路、路基、桥涵、隧道、信号、接触网、电力等设备设施(以下统称高铁基础设施)综合维修一体化知识和技术技能,能够从事高速铁路基础设施运营维护和普速铁路综合维修一体化生产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高铁基础设施精密测量技术、高铁基础设施检测数据分析、高铁线路构造与维护、高铁路桥隧设备构造与维护、四电系统、高铁信号设备构造与维护、高铁接触网构造与运行维护。

  就业方向:通过铁路及地铁相关单位招聘后,组建2+1人才储备班,主要在中国铁路成都局、昆明局、南宁局及贵阳轨道公司等从事设备维修维护等相关工作。

  招生要求:无残疾、五官端正、无斜视弱视、无色盲色弱、无听力障碍;无高度近视(500度以上);男生身高165cm及以上,女生身高156cm及以上。

  2、现代物流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物流管理领域的基本理论知识,熟悉不同功能类型的物流企业和其它企业物流管理的业务流程,掌握相关基本操作技能,适应物流管理一线需要的高技能应用型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主要在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杭州、贵阳)、京东集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深圳、东莞、贵阳等地)从事仓管、运营以及客服等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