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甜蜜有约,乐享时光”——陕西省商业学校举办亲子DIY蛋糕活动
2022-06-10 19:17:00
陕西省商业学校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老师与自己的孩子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2022年6月1日,陕西省商业学校工会举办了庆六一“亲子DIY蛋糕”活动,20多个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学焦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校长郝晓芳进行了致辞,她对参加活动的老师及家属表示欢迎,为在场的所有小朋友送上美好的节日祝愿。

  烹饪专业老师讲解蛋糕制作的基本操作流程后,在场老师和孩子们一起亲自动手,共同制作了喜爱的水果蛋糕,不一会的功夫,蛋糕制作完毕,小朋友们捧着亲手制作的小蛋糕,脸上洋溢出自豪的微笑。

  这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得到了现场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促进了自己与孩子间的情感交流,拓展了孩子们的生活经验,也深刻的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与温暖。下阶段,学校工会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关心关注教职工工作生活,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切实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获得感。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也感谢经济管理系和学工部的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