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镜头下的陕西省商业学校
2022-06-10 19:10:00
陕西省商业学校

  陕西省商业学校始建于1964年,位于汉中市汉台区东一环路,是一所省教育厅直属的国家级重点普通中专公办学校,具备一流办学条件、一流教学水平、一流学管模式。学校拥有联网计算机900余台,多媒体教室38个、专业实训场地32个、图书馆藏书13万余册;拥有校园网络信息系统,教学楼中央空调系统和宿舍空调设施。学校施行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模式和多元化办学模式。学校先后获得“省级文明校园”、 “省级卫生示范单位”、“省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陕西省平安校园”等荣誉称号,并成为众多知名高职院校优秀生源基地。

  镜头下的陕西省商业学校:

学校正门

  

校园风景

学子风采

职教宣传周-烹饪

职教宣传周-计算机专业作品展

职教宣传周-书法

拔河比赛

早操俯瞰

经典诵读活动


歌舞青春系列活动

  维天有汉,鉴若有光;维地有汉,载我商邦。通过镜头下的陕西省商业学校,看到了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根本目标在中职学校教育中的合理融入,看到了职业教育广阔的发展前景。我国的职业教育定会为国家发展体现出更多价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