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中职国家奖学金表彰大会
2022-06-02 10:05:00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拼搏六月,喜迎佳绩。6月1日上午10:00,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0-2021学年中职国家奖学金表彰大会”于学院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副院长郑小贵、周造华,各系部负责人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学工处处长郑沛担任本次表彰大会主持人。

  副院长郑小贵为获奖学生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他指出,优秀的学生有着刻苦钻研、立志成才的坚定信念,有着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有着严于律己、遵章守纪的高尚品格,有着勇于探索、敢于争先的才华智慧。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坚持做一个有道德、爱学习、有理想的人。

  副院长周造华对29名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树立一个信心:我能行;第二,创立一种学风:我认真;第三,培养一个习惯:我自觉;第四,创设一个环境:我文明。同时,他对获奖学子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学子们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去开创西铁更辉煌的明天!

  张斌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感谢国家给予技工院校学生的殊荣,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的支持和帮助,他承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努力,使荣誉变成进步的阶梯,用实际行动来感恩母校,回报社会。

  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的设立,表明了国家对技能型人才的鼓励和期望,此次表彰大会是对学院人才培养成果的充分肯定,同时进一步发挥了优秀学子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了学风优良、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学院将继续贯彻“乐学、善思、互助、求新”的学风,继续完善育人模式,不断强化学生专业能力、提高学生品德素养,为培养国家需要、社会满意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