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热烈祝贺!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学生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
2022-05-31 18:00:00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学生专升本录取率连续三年创新高,高数满分 13人,王义梅理科分数282分,苏丽娟理科分数281分,喜报传来,师生欢欣鼓舞!

王义梅理科分数282分


苏丽娟理科分数281分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今年专升本报考人数共计215人,211人参加考试(4人因疫情无法参加考试),166人上线普通本科,6人上线职教本科,共计上线172人,高数满分13人,其中铁道工程学院19铁道信号王义梅同学理科分数高达282分,智能制造学院19机械制造苏丽娟同学理科分数高达281分。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连续三年录取率只增不减,今年录取人数和报录比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录取院校分别为陕西理工大学,宝鸡文理学院,西安文理学院,渭南师范学院,安康学院,商洛学院,榆林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安航空学院,咸阳师范学院等本科院校。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不确定因素对准备专升本考试的2022届毕业生学生心理产生不利影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务必做好学生的思想稳定工作,确保学生安心备考,多次勉励学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要刻苦学习、奋发图强,考出理想的成绩。学生们没有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刻苦拼搏,认真备考,实现个人梦想并为学校争光,终于取得了佳绩。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追梦人。祝贺莘莘学子成功上岸,感谢陕机电职院培养关怀,愿学弟学妹继续书写无悔于新时代的人生华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