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最新公布 | 2022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联考报名时间确定
2021-12-21 10:32:00
西安文理学院

  根据12月17日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考试校际联考联席会议精神,陕西省2022年职教单招本科专业考试报名、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一、网上报名:2021年12月27日9:00至29日18:00,登陆西安文理学院官网首页进行报名。

  1.只有通过陕西省2022年高考报名的考生方可在本网站进行报名;否则报名无效。

  2.每名考生最多只能报考3科(含3科)。

  二、打印准考证:2022年2月25日9:00至27日18:00

  三、考试时间:2022年3月1日至4日(具体考试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调整)。

  专此公告,望广大考生周知。

  2022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

  专业技能校际联考办公室

  2021年12月21日

 

  附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