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团学双代表隆重开幕
2021-11-29 15:25:00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11月27日,共青团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开幕。共青团陕西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张建宽、共青团咸阳市委副书记高俊、共青团咸阳市渭城区委书记余玥、省学联副主席刘凯、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予东、校长朱忠军、党委副书记任向明,以及兄弟院校代表、校企单位代表、陕能院相关处室党政负责人、团学代表两百余人参会,大会主会场设在学校实训楼六楼报告厅,大会开幕式由陕能院团委书记冯超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忠军致开幕词,对亲临大会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同仁表示感谢,向参加会议的团学代表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向为本次大会顺利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肯定了各级团组织和学生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自身优势,全面推进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对第二次团学双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少先队员集体献词会议现场,6名少先队员集体献词,“我们曾在心中,一次又一次猜想,共青团的优秀代表,究竟是什么模样?父母向我们描述过你们的坚强,老师把你们树立成我们的榜样!你们从教室走来,带来了墨水的余香;你们从实验室走来,带来了创业的梦想。”他们用稚嫩的声音向共青团亲爱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献上最真挚的祝愿,“我最想见的是‘三下乡’的学生志愿者,献爱心行动能不能把‘小不点’我也带上?”并表达了他们对共青团的向往和努力的方向,“今天,红领巾在胸前飘扬,明天,我们也将把闪光团徽戴在自己身上。”孩子们童真的言语和坚定的信念让现场与会人员为之感动。

陕能院工会主席杨笑琪致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