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开展感恩节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25 16:16:00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谢西铁、与我同行。11月25日上午,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团委联合学工处,组织院属团学组织及学工处特训营开展“常怀感恩之心,共建绿色校园”感恩节志愿服务活动,对学院足球场卫生进行地毯式清理,以表达学生对学院的感恩之情,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早上8:30,各大学生组织150多名成员列队整齐的来到足球场地,按照划分区域,对学院足球场的卫生进行地毯式的捡拾及清理。他们拎着垃圾袋,3-5人一组,哪里有垃圾,哪里就有“蓝马甲”的身影,小到纸屑、瓜子壳,大到纸盒、包装袋、卫生纸、各种瓶子,他们都仔仔细细分类,一样都不放过。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不遗留任何一个角落。经过近1个半小时的努力,足球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每名同学都“收获颇丰”,他们的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及老师的肯定,也展示了西铁青年爱校如家的深切感情。

  本次活动是由学生提议、自发组织,在感恩节到来之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谢学院对学生的成长成才的帮助与呵护。他们心怀感恩,不计劳苦,踏实认真、埋头苦干,要为学院和广大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温馨、干净、整洁的校园生活环境。同时也引导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他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自觉维护环境,不随手乱扔垃圾,养成垃圾分类处理的好习惯。

  在此,学院团委也呼吁全院师生,美丽的校园环境来自于你我共同的努力,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会为我们的校园生活创造勃勃生机,一片纸屑彰显素质、一次弯腰捡拾体现担当,一次对垃圾桶的寻寻觅觅,是我们对校园诚挚的热爱,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积极投身环保工作中,不乱扔、勤捡拾、共维护,充分发挥学生在校园文明建设中的作用,为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