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建设推进会
2021-11-12 16:09:00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11月8日,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建设推进会,总结取得成绩,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建设任务。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院长张永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清漪,党委常委、副院长宫先成、张宏伟出席。党委常委、副院长娄广信主持会议。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

  学院自2021年5月入选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推介名单以来,聚焦宝鸡市粮、果、菜、畜、中草药材等产业,坚持“一体两翼”工作思路,构建“1+4”建设框架体系,启动学历提升、技能培训、科技服务等工作计划和优质资源培育工程,建设工作全面启动,取得了阶段性成绩。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用新发展理念指引科教助农活动和自身发展。要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形成政企行校多方助力和院内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的保障机制。争取点上突破、面上开花,把已有优势资源培育成品牌,开展面向农业发展新业态新模式的技术服务。夯实机制、强化考核,把建设任务完成情况与评优评先、职称评审挂钩,在服务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展示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进一步明确优质校建设的主要内容和任务,把各项任务做实做细做精、做出品牌。二要认真谋划,进一步完善优质校建设保障机制,健全考核、督查、激励机制,为任务落实提供保障。三要全员动员、全力以赴,认真推进建设工作,聚焦目标,抓重点、抓亮点,求突破,以扎实工作取得预期目标。

  会上,生物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晓波就建设方案优化和任务进展情况作了汇报,生物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新安对下一步任务作了细化安排。参会人员围绕提升建设水平、加强校地合作、突出技能培养、加强技能积累、完善激励机制等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

  党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教务处、校企合作与就业创业处、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质控中心、招生办公室、团委、生物与建筑工程学院、财经商贸学院、中医药学院、凤翔师范学院、医学院、机电信息学院等负责同志,相关二级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