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会计金融学院2021级“卓越金融班”开班
2021-10-28 15:30:00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10月12日下午,陕西工商职业学院会计金融学院2021级“卓越金融班”开班典礼在郭杜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卓越金融班”是学校与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合作共建。滨海迅腾副总裁韦钰、会计金融学院院长王晓红参加典礼,副院长姬建军主持。2021级“卓越金融班”270余名学生和2020级金融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韦钰指出校企共建“卓越金融班”旨在大力推进产教深度融合,积极发展互联网+教育,全面进行双主体人才培养模式,建立长效化产学合作办学机制。他表示企业将与学校共同努力,让每一位同学能够学有所成,实现高质量就业。

  王晓红介绍了学院与滨海迅腾集团产教融合校企双主体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该模式主要是为了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共育卓越金融服务与管理人才,满足区域经济对金融服务与管理人才的需求。

  典礼上,对2020级金融管理专业孟星雨、高陈茜、卢楠楠、白欣琦4名同学颁发了企业奖学金。老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收获,新生代表发表了感言,展望了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