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书强一行赴西航职院、杨凌职院交流
2021-10-19 11:48: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近日,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书强、副院长雷旭一行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调研。

与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交流

  10月11日,程书强一行6人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敏华及该校组织人事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敏华对程书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航职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专业建设以及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及做法。

  程书强介绍了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近几年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目标责任考核等情况。随后,双方就机构与岗位设置、目标责任考核、职称评审、干部轮岗等方面展开对口交流。

与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交流

  10月12日,程书强一行6人赴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周锁及该校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周锁对程书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杨凌职院的校史校情,分享了该校在人事管理、队伍建设、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基本做法。

参观杨凌职院的校史馆

  程书强简要介绍了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招生规模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提出了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及困惑,希望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在考核管理、岗位聘用、职称改革等方面能给予指导和帮助。

  随后,两校就人事管理、职称评审、岗位设置、目标责任考核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程书强一行还参观了杨凌职院的校史馆和耕读文化馆。(王琛 达航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