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马百皓当选为九三学社咸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2021-10-19 11:39: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近几年来,九三学社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支社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高等职业教育活动,培养技术应用型人才,为咸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

  10月13日至14日,九三学社咸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彩虹宾馆举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郝跃到会祝贺并致辞,中共咸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晓静,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建军,市政协副主席刘涛,社省委组织部部长李胜利,社咸阳市委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71名社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大会选出了由沙石等11名同志组成的九三学社咸阳市第六届委员会,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马百皓同志当选为九三学社咸阳市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胡馨文 王超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