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再创新高!宝鸡职业技术学院5200余名三年制高职新生入校
2021-10-09 15:14:00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9月16日是宝鸡职院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的日子,报到当天,学院精心组织、细致服务,从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证明、行李消杀,到报到注册、物品领取、入住宿舍,学生报到工作井然有序,来自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的5200余名三年制高职新生平安入校。

  2021年学院共招录新生5800余名,其中三年制高职学生5200余名,五年一贯制高职学生600余名,位列省内高职院校第一方阵,招生人数再创新高,生源质量稳步提高,生源结构更趋合理。

  为做好新生报到工作,学院提前部署,制定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开学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预案》,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成立8个工作组,现场设置医疗救护点,开通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绿色通道”,使用网上迎新系统,组织学生志愿者队伍为新生提供咨询、接送、导引等服务,确保了新生报到入校工作便捷高效、安全有序。

  学院还利用暑期,在学生公寓建设了洗衣房、淋浴室,安装洗衣机135台,改造单洗淋浴间225间,在校内建设快递服务中心,安装快递柜4160个,对学养餐厅进行全新装修,对6号公寓加装暖气,师生学习生活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

  据悉,根据学院有关安排,五年一贯制高职新生将于10月9日报到入校。

  近年来,学院持续推进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申报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6门,新增高职专业3个,建立巨晓林技能大师工作室,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迈上新台阶。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百名学生在省级、国家级技能大赛中获奖。学院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学院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就业质量持续提升,综合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学院成功创建“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省级文明校园”“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省级智慧校园示范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学院美誉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