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9-29 11:15:00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为高效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2021年9月15日,按照学校“双高计划”统筹部署要求,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致远楼智能制造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机电一体化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永军出席会议。项目办、纪委监督检查室、智能制造学院等院部人员以及双高专业群建设任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办主任刘向红主持。

  会上,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李俊涛汇报了6月份以来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在任务落实、工作推进、建设成效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各负责人聚焦人才培养模式、课程教学资源、教材与教法改革、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实践教学基地、技术技能平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可持续发展保障机制九大任务,按照2021年任务完成情况、6月份以来工作进展、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重点任务工作计划等进行了专项汇报。张永军、刘向红和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沈惠针对专业群建设现状、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共同研讨了解决方案;针对重大任务推进方法、跨部门建设任务协调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永军作总结讲话,他对奋战在双高建设一线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半年来专业群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对专业群建设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专业群要形成问题动态反馈机制,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尽快解决,实时查漏补缺,保障各项建设任务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形成建设过程资料入库归档机制,善于总结、善于研究,形成一批可示范、能引领的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指导全校专业发展。他强调,专业群要善用创新思维开展工作,广泛调研、多方学习、提升理念,打造职业教育“国防”品牌,推动学校各项建设工作飞跃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