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联合西安赛野展览展示有限公司组织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2021-09-27 09:33: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当前社会竞争激烈,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交通乘务系为顺应人才市场发展趋势,在学院领导的帮助和指导下,与西安赛野展览展示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开设室内设计(展示设计、模型制作方向专业),采用“订单班”形式组织教学。

  为了增强新生对专业的认知和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近日,学院交通乘务系领导及专业教师组织带领本专业的全体学生前往西安市长安区“西安赛野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学习。

  公司陈总经理向学生们介绍了企业创办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对工作岗位、专业要求和以后的工资福利待遇做了详细讲解。

  随后,学生们到生产现场参观,听取工程师对电脑设计、材料选用、精雕切割、组装合成等各个生产流程的专业介绍。

  当看到漂亮的板材通过设计师、现场操作工密切合作、精细制作变成了一座座美丽壮观的建筑模型时,同学们兴奋极了,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

  通过到企业实地参观,老师换了新讲台,学生换了新课堂,整个课堂气氛和教学效果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将课堂搬到企业中去”,是深化校企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的新突破,新思路,不仅能让学生们切实体会到具体岗位的工作流程,也能学习到企业的管理制度。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将继续秉承“以技能为核心的人才理念”,不断探索具有特色的课堂形式,切实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岗位操作素质要求,推动人才培养质量跃上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