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师生核酸抽检工作顺利开展
2021-09-15 16:19: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为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9月14日下午,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根据防疫相关要求,有序组织、开展了“5%师生核酸抽检”工作,重点针对外省来陕返陕师生、员工及学院餐饮工作者进行抽检,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为保障此次核酸抽检工作的有序进行,学院院长左永焕提前部署安排,院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省市相关文件工作要求,以对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有序完成了场地搭建、人员调配、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确保此次核酸抽检工作高效、高质量完成。

  检测期间,西安市灞桥区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乔社忠对核酸抽检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学院副院长李林威陪同检查。检测现场,师生有序分批排队前往,10人一组,现场佩戴口罩、扫码登记、即采即走,学生志愿者自觉维持现场秩序,专业检测人员核验身份、登记采样,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专业检测人员及学院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至深夜11点,最终完成学院1000余人次的核酸抽检工作,整体流程操作规范、防护到位、安全严谨。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狠抓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地,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送医,切实保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