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莅临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06 10:41: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近日,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技工院校秋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小组西安市职业技能协会邢昱明会长、薛掌安校长一行莅临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检查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执行院长左永焕,常务副院长叶银生,副院长郑小贵、李林威、曹源、周造华,院长助理张良,学院顾问程延旗等陪同检查并参与座谈汇报。

  副院长李林威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的各项防疫工作,包括疫情防控管理措施落实、应急预案制定、组织机构建设和人员安排以及物资储备、风险排查等各项情况,重点就学院整体防疫措施的执行、学生行动轨迹的摸排、校园消杀作业、信息报送等情况向检查组做了详细阐述。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学院教学楼及防疫物资仓库进行检查,并在现场听取了我院关于公共区域消毒杀菌、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储备及使用工作的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学院防疫工作落实情况。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执行院长左永焕表示,学院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做好组织引领、引导宣传导向、狠抓排查管控,坚决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护网”。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将继续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地,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