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在第六届陕西高校 “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实践活动获佳绩
2021-08-13 11:36:00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近日,第六届陕西高校“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省级活动评奖结果揭晓,陕西工商职业学院选手获多个奖项,其中“优秀教案”获评一等奖、三等奖各一项;“校园心理情景剧”获评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本届 “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三月份启动,历时三个月,学校先后开展各类活动11项,总计有2000余人次参与,持续时间长、规模大、质量高、覆盖面宽、形式多样。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关爱心理健康的氛围,充分展现了学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心理育人工作,秉承“育心与育德”并重的教育理念,使得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未来学校将继续完善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四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格局,并持续加大对心理健康教育的投入力度,为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内涵式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