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给自己一次超越同龄人的机会
2021-08-04 09:34:00
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

  西安高新科技学院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备独立颁发学历证书资格的国家统招普通高校。

  学院现有位于国家级西咸新区的西咸校区,总占地1000亩 , 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图书馆纸质藏书50余万册, 期刊1500余种,数字图书50余万种,共同营造起一个极为理想的可容纳万余人的育人环境。大型实验实训集群、工程训练中心、图文中心等国际化标准,与著名企业家、工程师、科学家直通的网络云教学辅助及就业系统等最现代科技设施,正引领学院向国际化大学标准迈进。

  专业特色鲜明

  学院学习德国高新技术职业人才培养,培育创新思维、动手能力强、具备复合交叉知识结构的工程技术及管理人才。突出简化理论,强化实践,拓展学科新领域知识点的教学改革理念,形成了机械电子类、财经类、网络软件类、建筑类、管理类等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新科技专业群。

  学院与三星等十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合作专业设计,通过网络将各企业工程师、企业家、知名学者引入课堂,按照500强企业用人标准,根据市场需求最紧缺的人才即时调整专业设置,实现培养方案调整、名师课堂、虚拟现实、重点企业实习就业一体化培养模式,学院毕业生与同类院校相比就业竞争力突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