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联合贵狮集团及陕西万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校企合作
2021-07-16 11:00: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近日,贵狮集团及陕西万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莅临西安铁道技师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洽谈合作。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副院长郑小贵、动车工程一系主任郭聪奇、城轨运管系主任孔志伟、人工智能系教学副主任李上陪同参观。

  副院长郑小贵对贵狮集团及陕西万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各位领导表示了欢迎,并从校园环境、准军事化、教育教学、校企合作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相信通过这次洽谈会,不仅可以帮助学院创新思维,还有助于学生更高质量的发展,希望双方可以达成更深层的合作,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贵狮集团从课程体系、培训设想、培养模式等方面做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关于培训的操作方案,希望结合西安铁道技师学院的专业特色,最大限度创设有利于学生发展的培训体系。陕西万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详细介绍了职业技能提升相关情况,对如何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知识储备、素质教育等硬实力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希望双方更近一步加深合作,实现双赢局面。双方在会议中对于合作过程中出现的各项问题进行了沟通,有效助推合作进程。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副院长郑小贵陪同贵狮集团及陕西万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一行人参观了高铁沙盘实训间、韶山车场、消防工程实训室、电工考核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等专业实训室。副院长郑小贵对贵狮集团及陕西万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学院会加大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技能,提高办学品质。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深合作,为社会输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将继续发挥集团化办学优势,深化合作,探索新型教育模式,共谋发展,更好地培养高素质、高技能、高水平的专业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