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2021-07-16 09:26: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7月13日,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在郭杜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全体处级干部,各党组织书记、委员,“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锋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军利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全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校领导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仝延龄深情发言,讲述了他为党的事业奋斗一生的光荣历程;“两优一先”代表苏晓芬、黄俊、石维才分别发言,表示要把荣誉当作新的起点,立足岗位,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

  校党委书记王家春就全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抓紧抓实抓好。他强调,一是要吃透思想精髓,着力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悟透精神实质、理解核心要义、把握实践要求,尽早结出学习成果。二是要做好宣讲阐释,着力在扩大声势、营造氛围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分教师、学生两个层面开展准确生动、各具特色、有针对性的专题宣讲活动,加强校内外媒体宣传报道,积极申报一批重点课题,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三是要紧密结合实际,着力在以学促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见实效。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按照《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措施有效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时代陕西高等教育追赶超越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