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最美逆行者》挺进全国百强
2021-07-15 16:35:00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校媒评选的2020年度百强校园新闻专题作品结果公布,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作品《最美逆行者专题报道》挺进全国百强,荣膺“2020年度百强校园新闻专题作品”。

  据悉,为促进高校校园媒体交流,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校媒联合举办“高校新闻扶持计划”,通过作品表现形式丰富程度(30%),对报道主题的呈现角度是否多元、新颖(40%),作品本身是否编排清晰、结构合理、可读性强(30%)等指标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2020年度百强校园新闻专题作品,共有200家校园媒体、100件校园专题新闻作品、100名校园媒体学生获奖。

  校园媒体是高校里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担当通往大学生“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作用。学院宣传统战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新闻宣传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聚焦学院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学院“双高型”院校建设目标,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探索提高新闻宣传工作的新思路和新办法,主动适应融媒体发展形势,突出特色抓亮点,深入报道校园先进人物、典型案例和先进经验,传播学校好声音,塑造学校好形象,使校园文化、人文精神得以弘扬和沸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