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谋发展促双赢|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与凤县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2021-07-15 16:27:00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7月13日,凤县政府副县长李永波带领凤县电商办和农业及电商企业负责人一行10人到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就电商人才定向培养,建立电商产学研基地,开展电商培训,促进凤县电子商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进行深入交流。凤县人民政府与宝鸡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学院院长张永良,党委常委、副院长娄广信参加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张永良对李永波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地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和能力是衡量高校特别是职业院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高校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他希望校地双方在电商人才定向培养、建立电子商务产学研基地、组建团队、开展电商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以项目和实战经营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实现共赢。同时,将充分发挥宝鸡职院各个专业和资源优势,围绕中药材和农产品种植、畜牧养殖、乡村人才培训等内容,开展更广泛深入的校地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凤县政府副县长李永波对宝鸡职院多年来对凤县产业发展、人才培训、平台打造,以及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所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凤县县域优势和电商发展现状以及目前电商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双方在定向委培解决企业电商销售人才短缺,依托宝职院“小厨田”电商团队销售平台拓宽凤县农产品销售渠道、建立电商产学研教学基地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思路和措施。

  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凤县政府副县长李永波、宝鸡职院校企合作与就业创业处处长马博代表双方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宝鸡职院副院长娄广信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就双方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永波一行参观了校容校貌和财经商贸学院实训场所。校企合作与就业创业处、继续教育学院、财经商贸学院负责人和电子商务教研室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会。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敏主持座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