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1-06-29 15:15: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2021年6月28日下午,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全体在职中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国海主持。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赖成宣同志宣读《中共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大会为10个先进党支部、2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5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

  学院获得“汉中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杨波老师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余德华讲话

与会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余德华书记在讲话中,与大家共同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他指出,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一代又一代优秀中国共产党人,为祖国和人民无私奉献,形成了中国共产党人弥足珍贵的精神谱系,成为了我们在任何时候、任何困难、任何险阻面前奋勇向前的不竭动力和精神航标。伴随着党的100年光辉历程,学院也走过了一个艰苦创业、拼搏奋进、探索创新、务实发展的奋斗历程,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内涵发展、社会服务以及办学规模、专业发展等都取得瞩目的成绩,社会影响力、贡献度、美誉度大幅提升。他希望,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先进,比赶超,创佳绩,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昂扬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院在新时代、新征程取得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他要求,要明史崇德,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每位党员务必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充分彰显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党的旗帜在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一线高高飘扬。同时,在新征程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彰显基层党支部在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心聚力、促进和谐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

  他强调,要学史力行,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圆满成效。要持续抓好学习宣讲,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形成一批学习成果。深入落实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聚焦急难愁盼问题出实招、办实事,切实做到让教师愉快工作、安心上课,让学生舒心学习、健康成长。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稳定第一、人人有责的意识,牢固树立师生安全教育没有“终止符”的认识,为学院“双高”建设保驾护航。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三全”育人,推进“四史”学习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全面提高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水平。

  他说,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都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新时代伟大斗争中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以学院“十四五”目标任务为己任,坚持“赶考”永远在路上的共产党人品格,为学院在新时代创造新奇迹、谱写新篇章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国海主持会议

  张国海院长在主持讲话中要求,以表彰先进为契机,激发学院创先争优良好氛围,在学院掀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指导思想,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发展,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全方位发挥好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书写无悔于共产党员光荣称号的壮丽篇章,为建党百年增光添彩。

马克思主义学院带来的节目《去寻找》

师范学院带来的节目《不忘初心》

  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会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师范学院师生表演了精彩节目。(通讯员:王继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