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院务会议
2021-06-28 15:51: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6月26日9:00,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院务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院领导、系部副处级以上干部、行政系统科级以上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叶银生主持。

党总支书记、院长蔡建林发表重要讲话

  党总支书记、院长蔡建林就学院招生工作、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发表重要讲话。

执行院长左永焕发表讲话

  执行院长左永焕对全院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大理念、四种风气、五个目标”的治校思路。“一个中心”即以创新发展为中心;“两个基本点”即安全稳定是根本、确保生源是核心;“三大理念”即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技能为核心的人才理念、以军管为特色的育人理念;“四种风气”即“勤俭、求实、开拓、创新”的校风、“博学、善导、爱生、乐教”的教风、“乐学、善思、互助、求新”的学风及师德师风;“五个目标”即人民满意、社会认可、产业需要、城轨特色、全国一流。

常务副院长叶银生发表讲话

  常务副院长叶银生对分管的院(党)办工作、宣传工作和信息化工作进行了本学期总结,指出了全院各项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建议,对下学期大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院长郑小贵发言

副院长李林威发言

副院长曹源发言

副院长周造华发言

院长助理张良发言

  副院长郑小贵、李林威、曹源、周造华以及院长助理张良分别对教学工作、安全保卫工作、后勤工作和学生工作、团委、人事工作以及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重点进行了安排布置。

  学院未来发展将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大理念、四种风气、五个目标”,以精神文化为引领,打牢管理基础;以行为文化为基石,提升管理效益;以和谐文化为目标,展示管理品质。务实精细注品质,创新求变促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发展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