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内燃机机车司机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1-06-15 11:31: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内燃机机车司机培训班,是对新型就业方式的一次重要的探索,是学院在新形势下寻找新就业方式重要的一步,是在校企合作上更进一步的深层次合作。培训班从前期准备,到中期调研,再到实施开班以及上岗就业,都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

  2020年秋,西安铁道技师学院领导、就业办及学生代表前往机车乘务员培训基地实地参观考察,学院领导与基地负责人就培训、考试、实操、入职、考取证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院领导对学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对基地的基础教学建设做出了肯定。学生代表在参观后,对未来前往该基地进行培训充满了向往。

  前往基地培训的学生进行了严苛的笔试与面试。笔试中,学生们奋笔疾书,认真答题;面试中,学生们对答如流,自信满满。用人单位对学院学生在面试中展现出的综合素质提出了赞扬与认可。

  面试结束后,培训基地负责人与学生家长进行热切洽谈,家长们纷纷表示了对学生培训的支持。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学生在培训基地积极进取、刻苦努力,遇到专业问题第一时间询问老师,受到了培训班教师的一致认可和肯定。面对专业知识加实操内容的高强度学习和训练,始终抱以勤奋好学的态度,在短短的几个月内,专业能力得到了飞速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