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红歌合唱比赛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2021-06-11 17:41: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6月10日晚19:00,由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团委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红歌合唱比赛院级总决赛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学院篮球场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建林、执行院长左永焕、常务副院长叶银生,副院长李林威、曹源、周造华、院长助理张良、学院顾问程延旗、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系部管理团队及6000余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社团联合会音乐社胡磊同学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八支参赛队依据抽签顺序同台竞技,《没有共产就没有新中国》、《军中绿花》、《红星照我去战斗》、《当那一天来临》一首首红色歌曲表达了学院青年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的敬仰,《歌唱祖国》、《国家》、《精忠报国》展示了当代青年爱国主义情怀,《少年中国说》、《筑梦西铁》坚定了广大青年初心筑梦,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比赛过程中,院社团联合会、院学生处特训营还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学院常务副院长叶银生宣读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各项比赛的获奖名单。各院领导向所有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本次活动在明天会更好的歌曲声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