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1-06-04 17:05: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为高质量高标准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涵养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和党性修养,自觉把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按照学校《关于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工作安排,6月3日,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60余人赴西北大学、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师德师风暨“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廉政培训和警示教育活动。

  在陕西省高校德育教育基地——西北大学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不懈追求”“献身科学”“精心育人”“赤子情怀”“风范永存”五个部分,回顾了这位物理大师坎坷而辉煌的一生,他所创立的“侯氏理论”被誉为“中国的骄傲”。他爱党爱国、勇攀高峰、淡泊名利,甘为人梯的师德风范,把毕生精力献给教育科学事业的先进事迹,激励着每一位老师潜心教书育人,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

  随后,陕西省社会科学院政治与法律研究所所长、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主任郭兴全作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报告,他从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腐败案件暴露突出问题、腐败存量不少增量不减的主因、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每一个鲜活的案例,每一组触目惊心的数字都发人深省,让大家认识到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性,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