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前往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检查工作
2021-05-27 16:26:00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5月18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江南,副组长李四军,成员王凌云、郝建武、加婷婷、高仪铎一行来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检查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平,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敏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明哲,党委副书记杨聪,副校长刘少阳、张永军、孟繁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巡回指导组相关工作。巡回指导组检查工作汇报会由校党委书记张卫平主持,反馈会由刘江南主持。

  刘江南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张卫平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省委巡回指导组开展处级党员干部座谈会和师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分别听取了解专题学习培训、特色活动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同时,详细查阅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一行在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指导组走访了学院全国“样板支部”——马院党支部党员之家,了解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智能制造中心参加了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组织的“青年学子学党史,追逐初心固信念”专题党课;在军工文化教育基地参加了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的“师生党员讲党史、军工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在砺剑广场参加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的“建党百年—党旗下的歌声”主题党日活动。指导组通过实地走访特色活动开展的载体,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了解。

  反馈会上,刘江南代表巡回指导组对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现阶段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题学习扎实开展、特色活动亮点突出,较好的完成了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刘组长对学院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二是要加强对二级党组织的督促指导,三是加强总结宣传。张卫平在听取巡回指导组的反馈意见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诚恳接受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将按照上级要求并结合相关意见建议,总结存在的不足,对标对表,认真整改,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重视对二级党组织的督导检查,积极总结凝练典型经验、特色亮点,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检查汇报会现场

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

了解学校军工文化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主题党课活动

刘江南组长作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张卫平作表态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