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团委举办首期学生骨干培训班
2021-05-14 17:20: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近日,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团委首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周造华、团委书记吴洋及60名参训学员参加本次仪式。

学院副院长周造华发表讲话

学院团委书记吴洋发言

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段雨薇发言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吴洋就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计划和学员分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团委组织部部长段雨微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优秀学员评比办法,最后学院副院长周造华对本次培训班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要求学院团委认真做好本次学生骨干培训班的组织工作,做好参训学员的考勤记录和优秀评比,做好学生学习的服务工作,切实提高培训效果和培训质量,为今后的学生骨干培训奠定基础。

  二是要求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相关纪律,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培训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争当优秀学员。

  三是希望学院团委、各学习小组、各学员要结合每堂课的授课内容,积极组织开展组内讨论、头脑风暴、辩论等形式,深化学习成果,研究工作思路,要注重将所学内容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不断提升组内成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西铁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培训班是学院团委针对学生干部培养的新举措,通过培训,将加强学生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业务能力提升和工作水平,让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学院,了解团学工作、了解学生干部的职能,为今后全力配合学院开展各项工作,做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纽带,共同推进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今后,学院团委还将继续开展学生骨干培训,逐步扩大培训范围,全面提升学院学生骨干综合素质,为班级管理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开班仪式后,学院团委书记吴洋老师为全体学员进行了《团学工作概述及业务培训》的授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