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组织召开“感恩有你”系列主题班会
2021-05-11 11:20: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感恩教育”又称为“爱的教育”,是一种情感教育,生命教育。感恩教育是让我们通过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灵去感受,看得见他人的感受和给予,走出自我中心,学会理解并尊重他人,在自己的心中培植感恩的情感种子,培养爱的能力。

  5月的第二个周末——母亲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学校组织学生召开了“感恩有你”主题班会。

  在班会中,各位班主任老师通过故事分享、实际生活剖析、问答讨论等多种方式,向学生呈现了感恩对他人、对个人的好处。让他们感受到不管身处何处,我们都应该身怀感恩之心。

  从呱呱坠地,父母就给了我们最无私的爱,我们最应该感谢的也是我们的父母。正值母亲节,心中对他们有无限的感激和爱。从走入学校,老师悉心教导,给了我们心灵成长的灌溉,带我们走向更广阔的的世界,同学对此有许多的话想要说。

  一次班会,一份成长。希望同学们珍惜现在,勇敢表达爱,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把爱体现在一言一行中,感恩父母,感恩身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