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0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2021-04-30 16:49:00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 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网络与信息中心崔诚同志获先进个人。这是学院继荣获“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和“宝鸡市网络安全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荣誉后的又一殊荣。

  2020年,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规范》《陕西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标准》《职业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以“目标为引领、问题为导向、应用为驱动、安全为根本”,持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责任制,优化提升校园信息化基础环境,健全完善信息化工作体制机制和制度规范,全面推进管理、教学、服务信息化应用,全方位保障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全力做好信息化运维保障服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以信息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2021年,宝鸡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以“目标引领发展、应用驱动建设、深化融合应用、加强保障服务”为工作思路,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全面推进智慧校园融合应用,重点做好 “双高”院校建设、“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智慧校园示范校”建设等信息化工作任务,积极培育“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校”,推动学院信息化建设与应用迈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