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王智峰成功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
2021-04-11 12:28: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近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名单正式公布,全国共722人入选,其中陕西省有12人入选,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王智峰作为陕西省唯一一名高职院校学生赫然在列。此次成功入选国家集训队,王智峰将有机会代表中国站上世界技能大赛的舞台,他为自己赢得了无尚荣誉,也实现了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在技能竞赛上的重大突破。

  2020年12月,人社部成功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完成了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63个竞赛项目集训选手的选拔工作。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电气自动化专业学生王智峰在“光电技术”赛项,勇夺全国第五名的好成绩荣获优胜奖,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世界技能大赛是世界技能最高水平的竞技比赛,被称为“技能奥林匹克”,参加这次大赛是职业院校学生和技能工作者的梦想和目标。本次技能比赛,让学生比拼技艺,既是一个促进技能提升、锻造未来工匠的重要平台,又是检验学生技能水平的试刀石,也是未来工匠的练兵场,对于该校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具有重要意义。

  王智峰同学在校期间,刻苦钻研光电技术应用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各项操作技能,荣获2018-2019年校级三等奖学金、获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陕西赛区一等奖、获2019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陕西省一等奖、2019-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2019-2020年校级一等奖学金、获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获2020年优秀团干部及2020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等荣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