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4-09 14:44:00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4月7日,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面落实航空工业、中航资产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院级领导、党支部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冉文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冉文代表院党委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纪委书记王光钰作了题为《落实监督专责,为推动新形势下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讲话,他从加强学习、强化监督,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五个方面详细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纪检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冉文安排部署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纪委书记王光钰安排部署纪检工作

  党委书记李军作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并对全体与会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他强调,全院上下一是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特点和精神内涵;三是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四是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李军讲专题党课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还与副院级领导分别签订了《岗位任职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各基层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委书记、院长与副院级领导、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2021年全院上下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提升工作质量,确保全年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努力为学院“十四五”开新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航空工业成立7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