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1-04-02 17:14: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4月1日下午,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与西安天目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在行政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西安天目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军士、办公室主任孙莉莎及企业其他代表,西安铁道技师学院院长蔡建林,常务副院长叶银生,副院长左永焕、郑小贵、曹源、周造华及各系部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会议由教务处长王博主持。

  院长蔡建林致欢迎辞,他对西安天目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蔡院长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

  西安天目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军士表示此次合作为公司搭建起了人才培养的平台,公司将以实训中心为切入点,积极参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让学生在走上工作岗位后具有更强的竞争力和职业底气。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校方代表蔡建林院长和企业代表郭军士总经理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揭牌,双方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将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相信校企双方在秉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下,学院与西安天目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定会蒸蒸日上,开启新的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