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省职业教育国际化推进会在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1-03-19 14:48: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2021年3月18日上午,陕西省职业教育国际化推进会在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白鹿原校区举行,出席会议的有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余有根,陕西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文通,陕西省国际交流与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相勇,“一带一路”职教联盟名誉理事长、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树茂,“一带一路”职教联盟理事长、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胜辉,全省39所高等职业院校分管校领导和外事负责人以及“一带一路”职教联盟的专家、学者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是由陕西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一带一路”职教联盟、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加快推进我省职业教育国际化,提升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技术技能人才,推介海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分享职业院校国际化发展成功案例及在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新思路、新对策和新展望。何树茂主持会议。

陕西省职业教育国际化推进会现场

何树茂主持会议

  刘胜辉代表承办单位致辞,他回顾了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一带一路”职教联盟在制度机制创新、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工作,介绍了陕职院实施“大合作、大联盟、大培训”,凸显了“特色化、信息化、国际化”的办学特色,提出了“搭平台,促合作;树品牌,提质量;创机制,促发展”的工作计划,表示要依托联盟平台,带领联盟院校继续奋斗,勇往直前,谱写陕西职业教育国际化办学新篇章,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刘胜辉致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