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1-02-27 20:48: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2020年2月26日至27日,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长安校区隆重召开。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侯晓方代表兄弟院校宣读贺信。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树茂,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胜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党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军,副院长王平、王庆、段东旭出席大会。兄弟院校、合作企业、学生和家长代表50人作为特邀代表列席会议,198名代表参加了“双代会”。

  26日上午,预备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执行主席建议名单、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专门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预备会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

  上午9时5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刘胜辉主持开幕式。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主席团会议现场

院党委书记何树茂讲话

  何军致辞,代表学院党委对“双代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把本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民主的大会,要求与会代表要以对学院长远发展负责的精神,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军致辞

  徐富权对院工会5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学院始终坚持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服务发展为宗旨”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所形成的办学方略给予高度赞扬。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讲话

学院团委书记刘晓麒致贺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09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