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多项省级表彰
2020-11-24 12:04: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日前,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委文明办、团省委、省学联通报表彰了2020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调研报告,学校护理学院“天使”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信息向荣小分队获评优秀团队,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刘心雨同学获评先进个人。

  在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各实践团队通过“云组队”的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完成了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用行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护理学院“天使”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

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信息向荣小分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