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总结办学经验 提升办学实力研讨会暨建校60周年庆典大会
2020-10-17 16:00: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10月16日,伴随连阴雨后第一缕阳光铺洒开来,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总结办学经验 提升办学实力研讨会”暨建校60周年庆典大会与朝阳同至。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刘建林厅长出席,陕西省财政厅、工信厅、咸阳市政府有关领导、兄弟院校领导、社会各界专家学者、校企合作单位代表、校友代表、离退休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华主持

  锋自磨砺出,玉乃雕琢成。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书强在致辞中,全面回顾了学院披荆斩棘的发展历程,介绍了鼓舞人心的建设成果,总结了弥足珍贵的办学经验,展示了引领方向的发展愿景。程书强讲到,一代代陕财人守正创新,不断推进内涵建设,特别是近来以“三全育人”推动立德树人开新局增实效,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师生文化自信,多措并举深度推进校企合作产学合作,以赛促教深化“三教改革”,以及招生就业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交流、办学条件改善、管理水平提升等取得了显著成效,彰显了办学特色,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弦歌不断声声远,事业如棋局局新。六十年的积淀与发展,成就了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今天的厚重与韵味。学院的建设发展,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各级领导的精心指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相助。

  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特约研究员周郑生在致辞中为学院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非遗进校园、大师进课堂等做法点赞,希望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做实做细,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五育”教育,培育和传承好工匠精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8 10:44